鲸落徊

混的圈子多,单推舟Scout

第∞次拯救(番外)上


一点放松用if小甜饼,请用

• 梗:博士们的办公室圆凳竞速赛

• Dr.们的圆梦(并不是

• 大家知道Dr.是博士,但是不知道原剧情。

————————————————

      假期的会客室内,摊着几滩博士。

  Dr.9899摊在地上边哀嚎边哼哼:“无——聊——”博士窝在凳子上大声的嗦泡面,Dr.8035不停的更换电视节目,Dr.7375靠在床上眯着眼睛听,然后忍无可忍的踹了一脚Dr.9899。

    博士嗦完了面,把空盒丢在一边,说道:“确实无聊,咱们干点什么吧。”Dr.9899刚要举手就被他捂住了嘴:“银趴不行。”Dr.7375一个鲤鱼打挺翻了起来:“我说,不如来一场紧张激烈的办公室圆凳竞速赛吧。”

      “所以……?这就是博士你来找我的理由?”Ace尝试理解博士的意思:“让我来当裁判?”

      四只博士:(点头)

    舰船的甲板上被画了一块场地出来,靠左侧画出一条起点,上面架着一条横幅,干员们好奇的围在四周。

阿米娅牵着迷迭香站在人群中,两个小姑娘探头关注着赛场的情况。煌拎着一张文稿走上起点线,她身旁四位博士蓄势待发:“罗德岛办公室圆凳竞速赛,博士特别场,预备!开始!”

        Dr.7375一马当先,把圆凳顶在他的小腹上,双腿猛的向后一蹬,相当丝滑的飞出老远。博士紧跟其后,可惜防护服干扰了他的发挥,他将圆凳飞速旋转起来,死死咬在Dr.7375半个身位处。Dr.9899杖着身高优势追了上来,差点被旋转的博士打飞。只有Dr.8035淡定的坐在圆凳上慢慢划。

       scout凑到Ace身边小声问道:“博士这是下了什么赌注,怎么这么拼。”Ace也和他挤在一起,小声道:“博士说输的人要说一天的真话,他们甚至让logos下咒言。”scout有点迷惑的问:“所以为什么那位博士不着急?”

        就在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时。

       “蹦!”

       Dr.9899身下的圆凳气泵爆开了,他猛地向下落了一节,突然失重的感觉让他心下一惊。

      “蹦!”“蹦!”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博士,他双腿前伸,强行脚刹让自己停了下来。“卧槽Dr.8035你个老阴b!!!”  Dr.7375反应不及,被圆凳带着飞出老远。

       outcast正从训练室走出来,年长的萨科塔衣着干练,白发束成马尾摇动在身后,猝不及防的将Dr.7375抱个满怀。感觉到怀里Dr.7375僵硬的姿势,outcast毫无费力的把瘦弱的Dr.7375扶了起来,询问道:“博士?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Dr.8035慢悠悠的荡到终点线:“outcast啊,我们玩游戏呢。”博士暴起,咬牙切齿的说:“Dr.8035你赔我凳子!!”然后猛地扑向Dr.8035,后者被扑倒在地上,笑嘻嘻的举手:“logos!我赢了!咒言!”logos提起骨笔,一道黑色的咒言印上了败者的喉间。

        在咒言生效的前一刻,博士呐喊道:“logos你果然还是没原谅我把你墨水打翻了!”神经质的女妖扭过头去,试图屏蔽自己上司的指责。

 ………………………………………………………

        阳光灿烂,温室的小桌上摆着一片精致的浅色甜点,迷迭香捧着柠檬香草塔小口的吃着,小猫的耳朵一颤一颤,吃的很开心。

       “惬意的下午。”Dr.7375坐在白色的铁艺椅子上,一只手托着一只草莓酸奶慕斯,一只手捏着一只银色的叉子说。outcast摘下了帽子,把方糖一枚一枚的放进咖啡,赞同道:“确实,一个令人放松的下午啊,博士。”Dr.7375把兜帽解开,动作轻柔,喉间的咒言一闪而过:“outcast,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outcast动作一滞,带着疑问的目光落进他湿漉漉的眼睛,那里清楚的映着白发萨科塔的脸。他深吸一口气,感觉有些头晕,这时他才后怕起这一切都是梦,面前的长者早已在审判的圣光中消失。

       Dr.7375拍拍小猫毛绒绒的脑袋,小声道:“帮我拿点茶来吧,迷迭香。”他闭眼靠在椅子上,好像全身的力气都被抽走,他轻轻唤道:“outcast。”outcast起身向前,缓缓的俯下身,想侧耳听清。

       回应她的是落在额上的一吻

     一个轻柔的,带着纯粹的爱意的吻

       甚至于是神圣的,带着生的欢喜,像是一次赐福一般的吻。

     outcast询问一般:“博士?怎么了?”Dr.7375睁开了眼睛,带着一点笑意道:“像我说的,我想你了。”

………………………………………………………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