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徊

混的圈子多,单推舟Scout

第∞次拯救(番外)下


1. ooc

2. 精干日常cd向

3. 短打

4. 本土博士

————————————

   Touth又仔细的把报告单看了一遍,娇小的医生颇为震惊的说:“……所以你的意思是,博士变成了猫?”

    Ace无奈的又解释了一遍博士在进行指挥时一激动冲出蓝点结果被对方术师打中的全过程,尤其是受击后原地变成一只黑猫的过程。而博士猫猫正趴在他怀里安静的坐着,黑色的尾巴摆了摆。

    对付这种源石技艺,医疗部决定以最快速度制出解决方案,但是那之前,猫猫博士被批准了一小段假期。

    Ace在一通检查之后和博士猫猫一起站在医疗部门外,博士猫猫细声细气的叫了一下,Ace就让他趴在自己的怀里,商量道:“博士,我带你先回休息室吧。”博士猫猫努力的点点头,然后又趴了回去,Ace就抱着昏昏欲睡的博士回到了精英干员休息室。

     “Ace?你从哪里抱回来的猫?”煌从一旁探出头,手指伸过去想要戳戳熟睡的博士。Ace转身让博士闪过大猫的手指:“是博士。”然后后重新讲述了一遍博士变猫记。在听到博士很快就可以变回来后,煌才松了口气:“吓我一跳,我还以为博士出事了呢。”然后她张开双臂,笔划了一个“抱”的姿势说:“让我抱着博士吧,Ace你先去休息一下。”仔细考虑后,Ace小心翼翼的把博士转移到了煌的怀里。感受到怀中热乎乎的毛绒绒,煌少有的十分安静。

…………………………………………

 outcast路过有时候还觉得十分奇怪,在煌轻声向她解释博士变成了猫。博士在她怀里伸个懒腰,探出个来点了点头。outcast伸手给博士顺了顺毛,感觉手指上软绵绵的触感。虽然变成了猫受到了影响,但博士还是博士。坐煌的怀里钻出来坐在椅子上,被outcast撸的打呼。

     在两位精英干员因为工作离开后,博士从椅子上一跃而下,既然不能让更多人知道这件事,那他只在精英干员休息室溜达溜达也无所谓吧。

    正在收拾桌面文件的Misery突然感觉有什么勾住了他的尾巴,他甩了甩试图把那东西甩下去。“喵!”博士控制不住的爪子抱住了萨卡兹的尾巴尖。“博士……”Misery颇为无奈的把猫猫博从地上捞到桌面,教训道:“博士,如果您真的没什么事可做的话,不如去催促一下医疗部的解决办法。”博士看起来一点都没听进去,一副“我是猫猫你能把我怎么样”的表情坐在了桌子上,正sharp拿了一份从食堂打包的饭菜过来,博士顺利的跳进了他的怀里。Sharp有些抱歉的说:“博士,医疗部不允许在您的营养餐里加盐。”博士肉眼可见的变成了飞机耳。与人类不同的牙齿导致博士很难自己吃掉整条兽肉,sharp把餐盒里的水煮羽兽肉用叉子拨出来,叉住之后送到博士面前,这样博士就不会吃的太困难。吃饱喝足的博士猫猫开始散步。

     “咚!”可怜的机械师又一次被博士偷袭,他叹一口气后说:“博士,你虽然变成了猫,但体重还是有八斤的。老这么往我的头盔上跳,我的颈椎会受不了的。”博士才悻悻的跳到一旁的工作台上。

        四处捣乱的博士最后被logos制裁了,因为他跳上女妖的桌子时肉垫上有一点灰尘,踩了一桌的小梅花。神精质的咒术大师当即轻轻的拍了一下博士的脑袋,博士一脸我错了我不改的从logos的桌上蹦了下去,相当娴熟的溜到了outcast的身边。年长的萨科塔当然没有拒绝博士的贴贴,掏出一把小梳子把博士玩的乱糟糟的毛梳顺。

     当然,当玩的开心的博士变回来面对成堆的文件不得不花了两天两夜来处理就是另一件事了。

————————————————

正在执外勤的scout:所以所有在岛精英干员里就我没见到猫猫博士吗

评论(2)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