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徊

混的圈子多,单推舟Scout

第∞次拯救5,又名爱的第五个小时


接上上章的【天降正义计划】

是对Ace发现的计划板的一个描述

时间bug🈶️,请当无脑爽文看

———————————————-

     【天降正义计划】听起来好听,实际上只有一个核心

      速杀

      杀的越快越好

    面对这种对一个博士无法控制局面的时候,就必须要其他博士手动把这一团乱麻剪开

  博士们在讨论并计算后敲定了方案。

      外面的Dr.在进入博士所在的世界时会自动传送到博士身边,然后共同指挥,利用不杀死最后一名敌人就不能退出助战的特性先把Dr.8035传来处理罗德岛的事情。博士偷偷潜入,Dr.9899在博士进入战斗时马上往里扔灵知,必要时控住outcast,把人拖回蓝点。Dr.7375负责处理那七个,并保证最以最快速度解决敌人。

    Dr.7375想了又想,最后摘走了木板上cutcast的照片。他看着照片上微笑的cutcast,一种奇怪的酸涩从指间爬上心头。这个博士幸运的过分,他想。

     他在他喜欢上照片中的萨科塔的第五个小时,他得知了对方的死讯。

   那时他还很天真的认为银发的萨科塔能够躺进他的干员列表。所以在他看见那冲天的白光时,他呆愣在原地。

  失魂落魄的过了几天后Dr.9899劝他好好工作,在他询问时,Dr.9899如是说道:

“她是一位伟大的女性,为感染者的利益而牺牲,应当为她感到自豪。”

  Dr.7375只淡淡道:“牺牲是必然的,我只是舍不得她,这是情绪表达正常的表现,有种你这么看scout去。”

   在那之后,一切回归正轨,好像真的什么都没有发生。

   他只能拥有五个小时的爱,带着壮观又浪漫的死亡为罗德岛铺好了路。

   看着那表示结束的红叉逼近日历上被圈起来的数字,博士的精神也日渐紧绷。

  现在位于伦蒂尼姆附近的小邱郡大量当地企业与罗德岛中止合作,而对即将进入维多利亚核心区的罗德岛来言,是急需调查的情况。*

     他站在凯尔希的办公室外,隐隐听到了outcast的声音。

     他没有选择进去,转身离开,直奔会客室。

     在那之后的某日,干员们在战斗时发现博士的指挥风格变了。灰发的医疗干员鼓起勇气询问时,博士没有从终端上移开视线,只听见他说:

“人总是要尝试些新鲜东西的。”

……………………………………

   当对面这六个熟悉的罪大恶极之人时,outcast就明白,放他们过去不仅女孩们会死,更多的悲剧会发生。她必须在这里审判这六份罪恶,这里将会是年长的萨科塔的终点,也是将那些孩子们的起点。在雄辩家仍妄想收买她时,outcast已经将最后一枚子弹送进了弹匣。*

      “别——开——枪———!!!”随着Dr.7375破音的嘶喊,outcast被突然的冰封在原地,她固定在了一个没有回过头的姿势,表情也停在了惊诧的那一瞬间。“天空一声巨响,刀客塔我闪亮登场!”Dr.9899从隐蔽点把博士拎出来,一边帮博士拍打身上的土一边说:“干的好,灵知!”

        Dr.7375立即部署泥岩,回头看向Dr.9899问道:“被外人看见怎么办?”回答他的是Dr.9899在对方后面部署的银灰,他看出了Dr.9899的意思。

       只要把他们都杀了,不就没人看见了?

        那六人见退路被阻,又转身想硬闯,Dr.9899又在泥岩后䃼了个玛恩纳,示意Dr.7375在建筑物左前方堵住门。Dr.7375䃼上个风笛,然后马上部署了崖心,把outcast拉回蓝点。

      这场战斗不算太难,但是检测这六个人并确定死亡还有清理战场的善后工作花了不少时间。Dr.9899与Dr.7375忙活了大半天。

      之后的之后,Dr.7375再次见到了年长的萨科塔,他想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已经说不出遗憾与思念。

他说:“能再见真好,outcast。”

—————————————————————



评论(15)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