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落徊

混的圈子多,单推舟Scout

第∞次拯救4


博士疑心病性骚扰敲打scout✅

上岛后与精干的日常✅

scout又双叕被调戏了✅

耍理智疯✅

带给Ace大哥一些玩家的压迫感✅

bug有,请指出

ooc有

—————————————————

煌知道博士为了罗德岛很幸苦的加班。

煌也知道博士理智上限并不高。

        但是当煌端着Touch请求送来的应急理智顶液在半夜推开办工室的门时,还是懵了一下。

博士正十分认真的摆弄一个泡面盒,还时不时的敲敲。

       煌放下应急理智顶液,好奇的凑上去:“博士?你在干嘛?“博士严肃的说:“煌,你看。”他用手摸摸桶口,又敲敲桶底:“你看,这桶泡面,它没有底,还不开口,这让我怎么冲?”然后他放下纸盒,一手抓面饼,一手抓热水壶就要往嘴里塞:“哎,就这么吃吧。”

        可怜的大猫瞬间炸了毛:“博士啊啊啊啊那是开水!!!”然后迅速夺下博士的热水壶,她敢说她从来没这么快过,然后把应急理智顶液塞到博士手上:“博士你理智归零了快喝!”幸好博士虽然失智但是还能听懂话的,捧着瓶子小口小口的喝起来。

        煌叫博士的口腔泡面吓了一身冷汗,从那之后一直非常关注博士的理智值。

        outcast揣着手看煌今日第四次跑去博士的办公室时,忍不住问道:“大猫,博士的办公室有什么让你这么魂牵梦绕?”急急忙忙跑回来的煌:“outcast你不明白理智值的重要性。”

         最近outcast清闲了下来,除了偶尔的一些很快就能解决的外派任务,博士不给她安排什么需要长期工作的外勤任务。她想跟同事们感慨好像退休了,结果只能跟唯一暂时出不了外勤的scout大眼瞪小眼。

        现在scout正不甘心的在博士办公室门口打转,他感觉自己已经好了个差不多,博士却说他没好利索之前就在岛上待着哪也不许去。

博士失忆还是Ace告诉他的,但是他还是不太相信这件事,他确信他在昏迷前听见博士喊了他的名字。

     “scout?你怎么在这站着?”身后博士的声音响起,吓了scout一跳,萨卡兹的尾巴紧紧绷成了一条线:“博士,我、我找您有事。”博士只是淡淡的转过头去,没有追问:“那进来吧。”

        scout坐在皮制沙发上,半垂着头,渔夫帽在他脸上打下一片阴影。他不知道要怎么开囗,对博士的质问在嘴边打转却吐不出来。博士看着他的断角小心翼翼的问道:“我可以摸摸你的角吗?”scout没有想到博士会突然来上这么一句,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当然可以。”

         scout摘下了帽子,博士的指尖摩擦着角的断面,手指轻轻的打着圈,无端多出旖旎的意味。发根被轻轻刮擦的感觉让他有些头皮发麻,他听到博士说:“冰冰凉的,像斐迪亚的鳞片。”然后那手指抚上了断角的边缘:“它好锋利的样子……它会伤到我吗?”scout深吸一口气,又缓缓吐出,所有的疑问好像伴着那囗气被吹了出来,他听见自己说:

“永远不会,博士,之前它没有伤害你,以后也不会。”

……

“踏、踏”

       皮鞋敲击地面发出清脆的响声,包裹严严实实的指挥官走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下,引起了萨卡兹斥候的注意。

这个方向是会客室,这么晚了博士要去干什么呢?

       他看着博士七拐八拐走到了一扇门前,思考着什么时候这里多了扇门时,看见博士推门走了进去。

        “Dr.9899,他跟上来了。”博士早就注意到偷偷摸摸尾随他的scout,他在群里发了条消息。“干的好!”Dr.9899秒回,甚至还带了个爱心表情。

这扇门,开、或不开

scout做出了一个决定,亲手打开这只潘多拉的魔盒。

        在他推门而入的那一刻,有个人瞬间擒住了他的手腕,把他拉了进去。scout在看清里面的东西时大脑几乎宕机。

四位博士,长的一模一样。

房间陷入诡异的平静

           Dr.7375率先开囗,打破了这份平静:“scout?这是哪家的scout过来了?”scout震惊的说不出话,只能看着他眯了眯眼,细细打量起来,然后像是为了确认一般,上手捏了捏自己的小臂:“感觉不像是我家的……我家的没这么瘦。”Dr.9899贴了上去,手指从他的后颈轻划到尾锥:“怎么在颤……?我们吓到你了?”

       四位博士,长的一模一样,声音一模一样,甚至于一些动作习惯也一模一样。

         Dr.8035指尖一勾,挑起scout的面巾,看看浑身僵硬的萨卡兹说:“不像我家的……谁是你那的博士?”

         scout看看周围一圈的博士,越说声音越小:“我……也不知道。”Dr.9899装热心道:“那怎么办?你怎么来的?”scout满脸的尴尬,他总不能说是自己尾随博士来的。

        “咳咳。”博士忍不住出声:“是……我家的吧。”然后他一把抓住scout:“来了就坐会吧。”

昏沉的意识让身体仿佛被热水浸泡

        躺在沙发上的scout突然惊醒,瞬间坐了起来:“我在哪……?”博士走过来,打开小台灯,看到scout醒了,回答道:“我的办公室,scout,你睡着了。”然后把热腾腾的瘤奶放在茶几上,他看着scout恍惚的神情贴心的询问道:“做噩梦了?”而他口袋里的终端正拼命的闪烁。

罗德岛终端,“踹盒饭”群组,100+消息未读

Dr.9899:好耶贴贴!

Dr.7375:我就说不能银趴,博士恨不得生吃了你。

Dr.9899:怎么这样……

Dr.9899:@博士 scout还好不Dr.8035 你的源石技艺能行不?

Dr.8035:能行

Dr.8035:尾巴可爱,拍了好多照片。

Dr.9899:尾巴控啊Dr.8035

博士背过身,看见发癫的终端默默按下了关机。

…………………………………

      刚出外勤回来Ace走在走廊上,身上还有没散去的硝烟味道。

     “啊!是Ace先生!”一名后勤干员正好从走廊的另一侧走来,碰上了Ace:“如果您要去博士办公室汇报工作的话,可以帮忙把会客室的文件带过去吗?”

      “可以。”Ace想,反正顺路。

        这里没有……这里也没有……

        Ace在会客室翻了半天也没找到那位后勤干员所描述的文件,却在寻找中发现了一个房间。

       这里……是什么时候扩建的?

       里面起居室的装修与会客室格格不入,一面非常大的镜子靠在墙上,Ace仔细检查了房间后,断定这个镜子有异常。

      他做了一个让他后悔的决定

      他翻开了那面镜子。

      镜子后面是一块软木板,上面钉了一些干员的照片,有他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但是被不同颜色的丝线缠绕,只有制作者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他和scout被画了个圈,打上了勾。而另一个白 发的卡斯特少女被打上了叉。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字迹,他认出那是博士的字体。

      还有outcast。

      她被不同颜色的笔画上了不同的符号,下面排列着不同颜色的文字,笔迹潦草,可以看出作者在写它们的时候十分苦恼。

    混乱,癫狂,无法抗拒充斥他的大脑

      Ace马上意识到这是源石技艺,他立即摆好镜子,退出房门。

    就在这时,他听到博士在叫他

  

      “Ace,你在干嘛呢?”

评论(11)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